【深呼晰/云次方/云中氧】听说你家CP不发糖

没什么预警,就是个脑洞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从云妹和小氧好上,两个人亲昵的时时刻刻都不想分开,两家也算近,两家大人虽然有点忙,走动还是不少的。

但是毕竟现在还在热恋期,就是分分钟都想在一起,上学要一起,放学要一起,每天晚上都要上演一出十八相送,你送我我送你,哎,好不想分开哦。

“要不去我家吧,我家家长平时都不发糖的,家里可安静了,也不用怕变成柠檬精!”小氧主动提出。

想了想三句不离彼此的云次方,行吧,出去清淡几天。

这天,云妹在收拾东西准备去小氧家睡两天,两个人收拾的正开心的时候云次方回来了,演出完回来大龙累的灵魂出了窍,坐在沙发上的仿佛只是一个躯壳,虽然平时对云妹都是散养,看到收拾行李还是要随口问一下的,坐在大龙边上切着水果的嘎子一边切一边喂一边问:“咋了,你们俩这是要去哪里啊?”

难得遇到如此高糖画面的小氧确实是少了些见识,被问得有点懵,已经见怪不怪的云妹张口胡诌:“小氧家的深呼晰吵架啦,小氧有点害怕,让我过去陪她睡几天。”

大龙依旧灵魂出窍嘎子喂什么吃什么,听到日常甜宠舞上头的深呼晰吵架,嘎子有点不适应:“吵架?因为什么啊”

云妹拉了拉小氧的袖子,小氧回过神,红着脸不敢看云次方也开始胡诌:“爸爸想吃冰淇淋,爹地不准他吃。”

嘎子指着冰箱方向跟云妹说:“前两天你黄子哥才寄过来的冰淇淋,全给你深深叔叔带过去吧。”转过头看着大龙:“晰哥咋回事啊,一个冰淇淋都能吵起来呢?”

大龙冷哼一声本不想理他,看了眼小氧还是应和道:“就是啊,晰哥咋回事啊,要不把你深深叔叔带回来也行,家里想吃什么备什么。”

小氧脸红的不行,刚想解释什么,云妹已经利索的打包好了冰淇淋和行李,“好的我的爹们!”说完拉着小氧出了门。

 

云妹:“你干嘛说晰爹地对深爸不好呀,你不知道我家那两个想拐你深爸很久了吗?”

小氧:“……忘,忘记了,不是你先说的我家两个吵架了嘛!”

云妹:“……”

小氧:“再说了,我也没说晰爹地不好,深爸那天想吃冰淇淋,晰爹地怕他感冒没有好完不让他吃刚拿出来的,我写完作业出来看到深爸脸都气红了呢!”

两家距离实在不算远,没扯两句就到了深呼晰家。

 

深呼晰不同于云次方的时时刻刻黏成负距离如影随形,主要也是有孩子在,两人坐的端端正正,就是这眼睛里的爱意语气里的宠溺,实在是不可说。

看了眼埋头吃饭不曾察觉这黏腻空气的小氧,云妹叹了口气:都是高糖CP罢辽。

席间小氧提起云妹想来家里住几天,王晰问的慈爱:“云妹来家里我们当然是欢迎的,云次方他们知道这事吗?”

云妹被0.5倍速的低音震的快没了神智,小氧抢答:“知道的,就是他俩吵架了,云妹才想来家里住几天的。”

周深和王晰对视了一眼,本是想用眼神表达对云次方吵架的惊讶,看着周深的眼睛王晰不由自主就想去握桌子底下的手,周深惊的赶紧按住蠢蠢欲起舞的王晰,把手放到台面上给云妹和小氧夹着菜。

“来来来多吃点,这个辣酱超级香的。”深呼晰家吃饭,周深是有一个专门的辣酱蘸碟,王晰和小氧也不是吃的清淡,是那个辣酱实在太辣,不敢轻易尝试。

云妹第一次赶上深呼晰家做饭,辣酱的味道确实香,沾着土豆都吃了两碗饭,吃的满头大汗,但是越辣越爽嘛!

 

饭后云中氧进房间写作业,深呼晰坐客厅玩游戏。

云妹进屋没一会,因为吃的太辣又喝了很多水,就想去上厕所。

厕所在房子的另一端,可以从半开放的厨房绕过去,也可以从客厅过去。

开门前,云妹问小氧会不会看到不和谐画面,小氧回:“放心吧,我晰爹地和深爸虽然很恩爱,人前还是很克制有礼的,你什么时候看过他们两个像云次方那样负距离啦。”

过去的时候,云妹看着背对着她的两颗脑袋确实没有啵啵在一起,放心的直奔厕所而去。

谁能想到等她从厕所出来,看到的,确实是两颗脑袋没有啵啵在一起,但是emmmm,晰爹地坐在沙发上没错,深爸也是坐在沙发上的没有错,就是这个腿,是搭在晰爹地身上,晰爹地还伸手半搂着深爸。

哈喽?这是什么神奇姿势!深深!你柔软度也太好了吧!

飞奔回房间,看着一脸看吧我家的家长很清水吧平时都不发糖的小氧,云妹默默叹了口气。

……

要不怎么说不敢尝试那个辣酱呢,狂跑厕所狂喝水狂跑厕所循环罢了。

开门。

“啊啊啊啊,云妹还在呢!她等下看到了!!!王晰!!!”

“没事,乖乖,她什么都没看到,我都还没亲到呢。”

关门。

开门。

“宝宝,你要不要吃冰淇淋?”

“好啊,我去拿”

“乖,你坐着别动,我去拿”

关门。

开门。

“拿个纸巾包着吧,你手好冰呀”

“我的小深深知道疼人了~”

“哎呀,你别捧着它了!”

“好好好,不捧它捧你,把你捧在手心~”

关门。

开门。

“……”

“我们回房间好不好啦”

“……”

“好不好嘛~”

“……好!”

关门。

……

云妹一脸柠檬:“你不是说你家深呼晰平时都不发糖的嘛”

小氧:“对啊,他们都好久没有一起唱歌了,也不一起拍合照,不一起接工作,微博都没有相互艾特,还有人编排他们两个离婚了,呜呜呜呜,云妹,我好惨!!!!!我以后会不会是个没有爸爸爹地的孤儿呜呜呜呜”

云妹还是善良:“算了,虽然你傻,我们还是锁死的,别怕。”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91 )

© 是泥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