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深呼晰】打架是不对的

就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些脑洞啦~

-------------

声入人心的各种巡演都开始了,行程虽然还算密集,排练完大家还是决定去KTV嗨一嗨。

难得凑在一起,第二天大家又要上台,音乐开的声音比较小,大部分都在玩游戏,吃吃水果唠唠嗑。

席间周深黄子出去上洗手间,黄子向来活泼,一回到包间,拿起话筒就开始叭叭的讲刚刚在洗手间发生的事情。

“哇!你们都不知道,刚刚我跟深哥去上厕所,出来洗手的时候,有个男的,一直盯着镜子里的深哥,眼神好可怕!真的就是一直盯着,看着像是喝多了唉,你们等会过去小心点啊!”

哥几个看着黄子瞪着眼睛模仿有点好笑,纷纷开始打趣黄子,倒是没把这茬放心上。

周深坐回王晰身边,王晰低头问他:“没事吧?” 周深也看着黄子的模仿秀觉得有点好笑,回道:“哪有那么夸张,哈哈哈哈没事没事啦。”

因为是临时决定来小小放松一下,其实就是找个地方大家一起玩,就没有点酒,倒是上了不少的果盘,这次的西瓜还挺甜,周深吃了不少,没两小时就又想去洗手间。

男生不像女孩子会有上厕所友谊,要彼此邀约一下,看着周深一个人起身出去,王晰摸了包烟随口交代了句:“我出去抽根烟。”就跟了出去。

李琦过来上洗手间,看着门外靠着墙手里捏着根没点着的烟的王晰,有点莫名其妙:“哟呵,晰哥嘛呢。”

王晰抬眼看了李琦,“带打火机了吗?”

李琦两手一摊,表示自己来上洗手间。

王晰笑着摇了摇头:“出来的急,摸了烟没带打火机,快去吧你。”

李琦刚推开门,里面的声音就传了出来。

“你放开我,我真的不认识你。”是周深。

“怎么就不认识我了呢……也行,不认识就不认识,睡一晚上不就认识了吗”一陌生男的

“你干嘛的!”这一声呵斥是李琦的。

看到门打开又有呵斥,那男的有点怔住,周深趁机狠狠一推从男子挟持中挣脱,跑向李琦。

李琦刚想接住周深,没想接了个空,周深被旁边的王晰接到了怀里,三个人退到洗手间外的走廊。周深在王晰怀里止不住的呼吸急促,王晰一言不发,搂着他的手不住的拍着做安抚。

那男的从洗手间出来,看到还没走的三个人开口道:“哟,小家伙的主儿挺多啊。”

王晰抱着周深转了个向,用背挡住那个男的的视线,李琦火冒三丈上前一步站在王晰周深前:“你他妈说什么呢!”

那男的越发嚣张开始吼:“怎么,想打架啊!知道这是哪儿我是谁吗!”

李琦刚撸起袖子,“琦琦!”王晰叫住李琦,然后松开怀抱,双手扶住周深的肩膀,让他与自己对视,语气温和又坚定:“打架是不对的。”

周深此时已然好了许多,看着王晰点了点头,拉着李琦跟王晰就准备回去了。

谁知道那个男的不依不饶开始打起了电话:“刚看上的小兔子还有傍家儿,来厕所这边帮哥守个门,晚上让你们……”

王晰一只手覆上他的眼睛。“乖”王晰哄着周深闭了眼,眼神示意李琦换手来替代自己。李琦不明所以照做,左手搂住周深,右手盖在他眼睛上。

王晰转身,两步上前,右勾拳直接把正在打电话那男的打倒在地,反手抓住他领子就往洗手间拖,路上撞倒了门口的垃圾桶,“哐当”。

打人也是有声音的,周深听到声音,拉下李琦的手,刚好看到王晰面无表情拽着那男的领子,手上暴起的青筋显示着他的怒火。周深赶忙冲上去,握住那只手喊着:“晰哥,晰哥,我没事,我们回去吧!”

王晰松了手,把人摔在了地上,拍了拍周深示意他让开,蹲在那人跟前,双手拽着衣领把人又提了起来:“你是谁?我可没有你这样的儿子。跟他道歉。”

这时,那男的打电话叫的人过来了,三四个人还没来得及冲过来造势,看到对面也来了一伙人。

六七个一米八九的大高个,走前面那个一脸不好惹,像是混黑道的头头,边上几个倒是看着气质,不像是会动手的人。

那男的朋友们扶着他,本来准备的台词是:谁敢动我张哥,出了口就怯懦了许多:“你……你们怎么动手打人啊?”

龚子棋站在最前面看都不看对方,问着侧边的李琦:“你们没事吧?”看着李琦微微摇头放心了许多,转过头凭借身高蔑视着对方。

那男的被打了一拳多少还是清醒了一些,咽了下口水想说什么。

王晰本来也不虚他,就是兄弟们没来,也不会让他那么轻易的走掉,低音开口:“道歉。”

李向哲穿的宽松的短袖,把一边的袖子撩到了肩上,漏出结实的肌肉。王凯跟余迪穿的衬衣,此时也开始慢条斯理的解袖口的扣子。黄子没啥肌肉,倒也把胸膛挺了挺,扭了扭头像是在活动筋骨。洪之光老师今天穿的卫衣,撩也不好撩,袖子也没得解,想了想直接把衣服脱了,反正里面还有个背心也不算太暴露。蔡尧刚好站在灯下,只知道是个近两米的大高个,谁也看不清表情。

那男的,估计也是酒醒了,看着均高差不多175的几个瘦弱同伴,还是乖乖道了歉:“真,真抱歉,我,我喝多了,不好意思。”

王晰侧头看着周深,像是在问你满意吗?

周深点了点头,看着那男的被朋友扶着屁股尿流的回了自己包间。

 

大家回到包间,蔡尧恢复到没有灵魂的巧儿,拉着周深慢吞吞的问:“深哥你没事吧?”

看了看扑闪着大眼睛的蔡尧,和都想问但都没开口的兄弟们,周深提高了声音:“没事啦,是那个人喝多了,我在那里洗手他就过来搂我,还好琦琦开门的及时,刚好晰哥也在门外,什么都没发生,没事哒~”

余迪老师看出气氛有点僵硬,开口调整道:“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算今天运气不好遇到了酒鬼,没事没事来来来喝点水压压惊。”

此时最好的安慰就是不当一回事。

大家嘻嘻哈哈又开始唠嗑,一会调笑脱衣服的洪之光,琦琦开了个头说肌肉霸气,又开始聊健身。

周深已经放松下来,坐在王晰边上,怕他在生气,还在想要怎么开口跟他说话,那人转头笑眯眯的问他:“深深,我刚刚A不A?”

周深松了一口气,笑着翻起了白眼,“AAA,您对A~”


评论 ( 39 )
热度 ( 24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泥巴 | Powered by LOFTER